我在这里呀

喵喵喵

本来说不追选秀类,最后还是打脸(¬口¬)ノ
好吧,我继续追了produce 48!
其实一开始我听说是AKB参加还觉得不可思议。
不过后来想想也正常,AKB在日本是天团,但有名的是AKB这个团而已,随着一期二期毕业,影响力也在下降,现在的TOP成员和当年TOP成员不可同日而语。那些背景板成员就更别说了。
作为元K粉,当二期全体毕业后,我对AKB也淡了很多,就剩下彩姐追一追。可是随着不动ACE前田毕业,48系的ACE也不再采取不动ACE,彩姐有时候位置靠后的不可思议。
好吧,说回produce48,这次参加的48系成员,我认识17位,其他的都不认识了。珠理奈和小樱花会来真的出乎我的意料,在目前的48系,这两位真的是大TOP了。
韩国爱豆团和日本爱豆团真的超级不一样的!
韩国女爱豆团无论大小公司出身,唱歌和舞蹈都是很强调的,区别只在于师资力量和练习生的天分,最终出道后,不论什么风格,对刀群舞和成员定位都有明确要求是不变的。
日本女团里可爱系,就是大家固有的印象中的女团,但实际上日本女团也不乏跳舞唱功俱佳的女团,例如E-girl,还有大白腿性感类的,各种真的类型非常多,就是AKB的小分队里当年的DiVA,走的就是就是帅气风,四个人都是实力唱将。但可爱系女团讲究的是带给观众开心、愉悦,看完她们的表演要让观众觉得元气满满。AKB的孩子们都是没啥舞蹈和唱歌基础,徵选通过就作为研究生上台表演,练习期什么的不存在,她们最先学会如何有更多的粉丝为自己应援。
所以看PD48第一期和第二期,日本妹子大多得到D和F不意外,考基础功肯定是接受了韩国系统训练的孩子们胜出。
但在等级修改评定和主题曲表演时,日本妹子们经历长期公演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。
48系公演距离观众很近,但凡有一点点松懈和不耐烦,粉丝就会很清晰的看到,那么很有可能转推,那就影响自己在下一首歌曲中的站位和分量,每个女孩都竭尽全力表现自己的努力和热情。
对比韩国练习生,日本妹子的基础功不够,但表演时的表情和状态都超级赞,我看了大多数的一对一直拍,几乎所有的日本妹子都是直视镜头,笑的很元气,表演过程中不会有太多的小动作,最大限度展示自己。
在后续的比赛环节,日本妹子应该会有不少人再上升。
最后,希望李佳恩一位出道!
她真的蛮可惜,当时加入AS的时候我超级喜欢她,不是特别漂亮,但就有种特别的魅力!



评论

热度(7)